谰言

考研凉了,最近估计会很丧
BGBL都吃,目前追我英柯南更多,可能会时不时掉落短篇
大约是正剧写手,还在努力改进中

(全职男你)非典型ABO(二)

第二弹来啦!虽然只有叶修和孙翔两个人,和第一篇一样是A有易感期会粘O的类型


叶修


说实话,你有时候会怀疑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谈了恋爱,又或者叶修是一个装A和B或者O,还是装的从来都不走心的那一种


别家的A,一到特殊时期,恨不得粘在自家的O身上,要不然就占有欲爆棚,不让人离开自己的视线。这种情况让不少O感到一种甜蜜的烦恼,虽然影响生活,但恋人这么看重自己,总会有一种满足感在心里


可你们不一样,和叶修谈恋爱好几年了,你就没觉得他有过易感期。别人家的黏黏糊糊你没有,就算是你出差好几天,如果不是他后来随便提了一句,你也不知道他居然就这么一个人过了易感期


我的老天爷啊,他真的是一个A吗?


你这么疑惑了好久,后来没忍住也这么问他了


“哦?你怀疑这个?”他檀木味的信息素忽然充斥了整个空间,迷的你晕晕乎乎的


他拥着你,手在你的发间穿梭着,让你的脖子一阵阵酥麻。他吻了你很久,直到你呼吸急促,无力思考


你靠在他怀里,听着他同样不算平稳的心跳,他略有沙哑的烟嗓在你的耳边响起


“除了我身边,你还能逃到哪里去?”


对他而言,整个世界都是他的安全区,因为你无路可退,无处可躲


 

 

 

孙翔


出人意料的,孙翔的信息素是一种很清冽的味道。你并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,你只知道你可以想象出雪后依旧青翠的松柏,或是温度回暖时雪原里的涓涓细流。联盟里许多人都说这样的味道和他的样子很不搭,倒是更适合张新杰这样的人


他自己倒是对这样的味道没什么在意的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就是小爷又不失用信息素勾搭女人的lowB,自己这么帅这么厉害,就是信息素是屎味的也能找到女朋友
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就在边上,立马就黑了脸,一个手肘就怼了他肚子一下


“哎,你这个女人干嘛呢?”他捂着肚子嚷嚷


“呵,你要不要试一试你信息素变了味道能不能重新找到女朋友啊?”


“你是不是傻?信息素天生的怎么变?”


“你特么才傻!老娘不理你了哼!”


你一甩头,马尾狠狠的扇了他脖子一下。孙翔一手捂肚子一手遮脖子,满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
“搞什么鬼?我理我就不理我,稀罕的……”他就这么一边走一边嘀咕着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“孙翔!我听见了!”


你被他的直男言论气到不行,虽然不是第一次因为这种原因被气到,但不管多少次你还是能被他戳中爆点。偏偏孙翔虽然情商低,却是真的喜欢你,经常在你生气的时候磨磨蹭蹭的又过来道歉,道歉就算了,话还不会说,让你又是好气又是好笑。


你没办法,看着这个一米八的大男孩,跟一只犯了错的金毛犬一样委委屈屈的在你面前缩着,满脸写着乖巧。你就算知道根本没理解你在气什么,你也心软了


你能怎么办呢?自己找的男朋友,还能分咋的?


刚巧这段时间你们都忙碌的不行,你一边忙一边自己生闷气,可孙翔却连你生气都没察觉到。要不是他易感期到了找不到你人,他还不知道原来你们在吵架,还以为只是日常拌嘴呢


“那啥……我易感期到了”


他红着耳朵不敢看你,嘴里吞吞吐吐


你看着他,不说话


“好啦!我错了嘛……你让我抱一下,就一下……然后你再生气呗”


哭笑不得的,你还是环住了他的腰


“真的是,当A好麻烦啊,到了易感期就娘们唧唧的”


“你下次可以试试易感期的时候不找我哦,说不定定力就练出来了”


“……”


你听见他似乎说了什么,但没有听清“你说什么”


他把你的脑袋往自己的胸上靠,头抬的很高,就是不敢看你


“我说,反正你就在边上,练个毛的定力……你才舍不得离开我呢”


“嗯?”你音调上扬,语带威胁


“是我是我是我,我离不开你行了吧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