谰言

考研凉了,最近估计会很丧
BGBL都吃,目前追我英柯南更多,可能会时不时掉落短篇
大约是正剧写手,还在努力改进中

(全职男你)非典型ABO(三)

摸鱼的第三发…这一次是少天和王队


*用的是一个AO发情期状态相反的梗。设定其实算不上发情期了只能算是敏感期,只要忍一忍能忍的过去,每年最多一两回,对生活没啥大影响,但是A会在这个时候变得没有安全感,希望自己的伴侣在身边可感知到的范围内,这个范围因人而异


黄少天


你比他大上两岁,大约也称得上一句青梅竹马。他一开始叫你姐姐,后来直接叫你的名字,再后来你们走到了一起,他又开始叫你姐姐了


他的青训合同是你帮忙看过的,他正式出道你也亲眼见证了,后来无论是续约也好,广告也罢,一切和他有关的东西你总是了解的清清楚楚


最开始的你也总是战战兢兢的,后来也变得游刃有余。他总是不愿意处理这些看起来很麻烦的事情,有你帮忙,他也乐得清闲


这样看来,你们走在一起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。你们太熟悉啦,熟悉到即使在一起了,相处方式也没有变太多


“姐姐姐姐,你看我又又又又打赢啦”


“姐姐姐姐,我买了你喜欢的蛋糕,晚上一起吃呀”


“看看看,我买的票,一起去玩呀!我都已经调查好了,你那几天没工作!剑圣大人需要队友一起刷现实副本!去嘛去嘛!”


“姐姐……”


有人调笑你跟养了一只小奶狗似的,他总是围着你团团转,话还多的要命


可亲近的人都知道,黄少天看起来大大咧咧,活泼的不行,实际上是一个再细心不过的人。在你不知道的时候,他将你的喜好记得清清楚楚,他给你买的甜点也好,找的饭店也好,买的衣服也好,从来都是不会让你讨厌的东西。他也会让你尝试他喜欢的东西,甚至有时候还会在你生气的底线上反复横跳,但从来没有真的让你生气或不适过


这是他特有的分寸感,他从来都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作为男朋友的时候更是如此


也因此,你从来没有后悔和一个比你年龄小的人谈恋爱


但你也有无所适从的时候


无论如何,他都是一个A。就算他看起来和一个小太阳一样热情,看上去没有什么威胁,又或者他用层层叠叠的话语转移了人们的视线,他的本质仍然是有攻击力的


在易感期的时候,他总有一种精分一样的表现。在白天的时候,他总是不愿意在你的身边,连看你一眼都面红耳赤


你问过他为什么,他却总是说


“姐姐,你现在别呆在我边上,我会控制不住在外面亲你的”


就算你表示不在意,他也只会拥抱你。你能感觉的到他的手轻轻颤抖着,他在控制着自己


可到了晚上,你因为心软而主动去拥抱亲吻他的时候,他却会一把将你抱到床上,双手紧抓住你的手腕,用躯干控制你的身体,让你无法挣脱


“姐姐,再让我亲你一口吧”


“姐姐,我继续了哦”


“姐姐,别哭啊,我会心疼的”


就算这时候,他依旧喜欢说很多话,直白的、热烈的、让你面红耳赤的,他一声一声的在你的耳边叫你姐姐,清爽的少年音在这时带着一种色气


唯独这一点,无论你说多少次,他总是不愿意改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


你其实一直很喜欢王杰希的眼睛


他的眼睛在荣耀的圈子里算是一个老梗了,说到王杰希这个人的时候,魔术师和大小眼总是他身上最明显的标志。但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,他眼睛大小的差距并不算明显,只是因为他眼型很好看,才让这一点瑕疵被放大了。如果带上一个眼镜,几乎没有人会去注意这么一点小差距


当他认真的注视着你,那是一千朵花,一千株蒲公英,一千颗星子在银河里飞舞,然后你可以听见悦耳的鸟鸣盘旋着,雨滴降落湖面开出王冠状的花


他也喜欢你的眼睛,更喜欢在你午睡的时候,用自己的手轻轻盖在你的额前,为你遮挡阳光。他说你的睫毛滑过他的掌心,就像蝴蝶停留在他的指尖停留,微风拂过眉间


他一直是一个很矛盾的人,或者说,他身上的特质太多了,以至于让人觉得他矛盾。他既跳脱又沉稳,既随性又循礼,他可以是最为难以捉摸的魔术师,也可以是最认真负责的队长大人


他看上去是一个再妥帖不过的成年人的样子,内心却从来没有褪去过那一股少年气


在你们日常的相处里,一直都是他照顾你更多。从表面上看,你们的生活总是商量着来的,他也会在假期里因为被子太暖和而不愿意起床,也会因为喝太多肥宅水被你吐槽。你们的家务也总是轮流着来,谁休息了谁就多做一些


他所不可替代的一点,是给你的安心感,只需要在那里,就能给你一种万事无忧的信心在


那是一种成年人的游刃有余,并非依靠天资抑或是气质这一类的虚无缥缈的东西,而是时光从他身上流淌过的浅印。明明也不过是二十多岁的青年,经历却比绝大多数的中年人还要曲折。他一直是克制的,为了战术克制自己的打法,为了战队克制自己的本性。但从这样的克制里你并不会觉得他痛苦,抑或是有什么遗憾后悔的时候


就连他的信息素,都是那种古朴的乌木味道


就算是在易感期,他也一直约束着自己,不让自身的心烦影响到你和战队


只是偶尔,一些情感会悄悄从那个坚固的壳子里钻出来


“让我多抱你一会儿吧”


他这样对你说,眼睛里酝酿着的是万顷的波澜和燎原的业火,言语和动作又没有什么变化


这大约,就是一只猛兽将自己关在了蔷薇园里吧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